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佛曰: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

哈哈,吃了顿印度饭.....

分类:八卦
2008-04-05 22:06 阅读(?)评论(0)
    那天,偶遇一个印度人,他问我一个印度餐厅在哪,就是那个Sunjoy hotel的Tandoor印度餐厅,恰好我晓得,就给他说了,因为我想练口语,所以就带他去了,结果那个人喊我和他一起吃,虽然我嘴巴上说:Maybe i will interrupt you,so.....^_^,结果我想去得不得了,一是很想多说会英语,二来还没有去吃过印度菜呢,所以边说NO边跟倒那个人进去老。一进去,就是一个穿得爆少的妖精在那喝跳印度舞,里面客人还比较零星。我还以为那个人要请我吃什么呢,原来一个高大的男的和一个很能吃的女的只要了份类似于中国炒饭的东东,只是要先在一个钵鉢头舀点饭在盘子里,然后再舀点香料什么的水泥糊糊弄在饭上,伙一哈吃,旁边的叉子,刀子什么的都用不上,哎,其实我只吃老2勺饭,饿死我老,又不好说......后头,我给我乖侄儿说,他的反应是,印度人怎么这么节约,我也觉得,结果那个人还要住一个月1500块的房子,唉......不过大说了一通英语,还是可以,平时很少有这样的机会的哈,呵呵....还是可以.......
  最后修改于 2008-04-08 15: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